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说美国流感注意事项 流感疫苗还没上市吗

    一年导致10000多人死亡的美国流感引发全球关注,不少人为这疫情感到担忧,并且好奇疫苗对美国流感为何没有效果?美中国工程院院士在提到美国流感时认为,必须要对美国流感重视,并且区分普通流感和美国流感的不同。

    美国流感严重
    美国流感严重

    钟南山院士认为,对于当下的群体需要进行三类区分,第一类是正常人,第二类是身患流感的人,第三类是患有新冠肺炎的人。将这三类人区分开来,才能更加有助于流感的治疗和疫情的控制。美国医疗水平如此出色,为何美国流感还是让这么多死亡?

    据悉,美国流感疫苗已经上市,但流感具有季节性以及变异性,疫苗很难对抗击美国流感产生很大的效果,这也是死亡人数如此多的一个原因。不过尽管是如此,美国方面对流感的肆虐横行似乎没有特别重视,甚至有不少美国人认为没有打疫苗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