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院士最新发布消息 称4月底疫情基本控制

    新冠病毒备受大家关注,现在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我们都很关心新冠病毒何时结束,此前,听到消息称还没有结束。根据最新消息,近日,钟南山院士最新发布消息引起大家关注,他对疫情结束时间作出了最新的预测。

    新冠病毒预测
    新冠病毒预测

    新冠病毒传播率比较高,所以大家都在关心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就在本月的27日,钟南山院士最新发布消息,预测疫情4月底基本控制,当大家听到这个消息感到很欣慰。接着我们去了解一下。

    钟南山表示,根据预测,峰值应该在2月中旬,接近2月底。大约在2月10日,当我说这些的时候,有人给我发了一条微信,说你的话在几天内就被压碎了。当时,当时我们预测病例是六七万,所以我们对预测有信心。目前,国外最早预测的疫情控制时间是5月底。由于国家的大力干预和群体防控意识,我们预测4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