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谈美国流感是新冠病毒吗 或令美经济陷入衰退

    继美国爆发流感后中国也发生了新冠疫情,最近钟南山谈美国流感是新冠病毒吗引发广泛关注,有媒体质疑,美国流感死亡人数或有部分是死于新冠肺炎,所以,目前调查清楚这个问题十分重要,以免引发疫情爆发致美国经济衰退。

    疫情
    疫情

    由于湖北新冠肺炎的爆发,让美国的流感疫情得到了更多的关注,据悉,美国流感已经造成一万多人死亡,那么这个流感为什么这么可怕竟比新冠病毒还难治?对此,有一些质疑的声音就起来了,甚至有人觉得新冠肺炎就是美国流感。

    钟南山院士还谈到了美国流感的疫情以及中国新冠状肺炎疫情的进展。钟南山院士说,除了需要控制新冠状肺炎的流行外,在人群类型上做出某些区分也是非常紧迫的。对于当前组,需要三种类型的区分。第一组是正常人群,第二组是流感人群,第三组是新型冠状肺炎人群。将这三类人分开对流感治疗和流行病控制将更有帮助。

    美联储前主席耶伦说,新冠状肺炎流行可能严重打击欧洲经济。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当地时间2月26日,耶伦在密歇根州美国布鲁金斯协会主办的“美国经济与2020年选举”活动中发表了讲话。据彭博社报道,耶伦指出,过去一周欧洲新的冠状肺炎的蔓延将对欧洲产生深远的影响,并可能导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但耶伦还认为,美国的经济前景良好,因此爆发不太可能对美国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