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份可以全面复工吗 疫情下个体户何时开业?

    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此前全国多个省市也是将复工时间一推再推了。尽管部分企业在2月10号的时候就陆续返工了,但是依旧是很多企业选择在家办公或者继续延迟复工时间的。那么,在3月份的时候可以全面复工吗?

    湖北继续推迟复工时间
    湖北继续推迟复工时间

    作为此次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前段时间,湖北省再次发布官方通告,宣布继续延迟复工的时间。根据官方的通告显示,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要求省内各类企业先按不早于3月10日24时前复工。

    当然,除了湖北省宣布继续延迟复工时间之外,全国也有部分省市再次推迟返工时间。其中,郑州市要求最晚3月16号可以复工、山西省最早3月1号可以复工等等。目前来说,关于个体户具体何时才能开业,还是要看疫情的走向,以当地官方的通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