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石公主号损失多少钱 嘉年华老板身家恐因此缩水

    截至2月23日,钻石公主号上新冠肺炎确诊人数高达705人,其中死亡4例。这艘豪华邮轮因此被称为恐怖邮轮。受此影响,钻石公主号所属母公司嘉年华市值大幅缩水。话说,嘉年华老板预计会损失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钻石公主号损失多少钱
    钻石公主号损失巨大

    首先,嘉年华会损失此趟旅程所有收入。据此前消息,嘉年华将向所有乘客全额退费,包括邮轮旅行费用,以及到达邮轮前后的机票、酒店住宿费、接送费、停靠地的观光费用等,总计金额在6400万-3.2亿元之间。

    其次,嘉年华公司市值因疫情事件损失数百亿人民币。与此同时,嘉年华还可能面临游客的集体索赔。此外,钻石公主号船员的工资、油费、维护费用等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据此来计算,嘉年华公司的老板恐怕损失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