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石公主号事件来龙去脉 背后母公司损失严重

    1月20日,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爆发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后,无疑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据了解,该邮轮共计有3706名游客,并且船上人员较为密集,一旦发生疫情,后果是非常严重的,那么钻石公主号事件来龙去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钻石公主号
    钻石公主号

    钻石公主号是一艘豪华邮轮,根据新闻报道,1月20日,这艘邮轮从天津出发前往日本,船上共计有3706名游客和1100名船员。在当日下午,船上已经传出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止2月19日,钻石公主号确诊病例已达634例,目前邮轮上的游客和船员,正在日本横滨港进行隔离。

    而受事件影响,钻石公主号的母公司嘉年华邮轮集团,其损失可以说是非常严重的,1月20日疫情传出以后,时至2月7日,嘉年华邮轮的市值已经跌去66.35亿美元,有专家表示,该事件将会对全球邮轮行业,产生重大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