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宝石公主号现确诊 邮轮是哪个国家公司的?

    继钻石公主号、歌诗达赛琳娜号、威士特丹号、世界梦号、至尊公主号之后,又一艘邮轮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它就是红宝石公主号邮轮。据媒体报道,红宝石公主号邮轮确诊病例3例。舆论好奇,该邮轮国籍是哪个国家的?属于什么公司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红宝石公主号现确诊
    红宝石公主号邮轮现确诊

    通报显示,红宝石公主号邮轮13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测试,最终有3名确诊,其中2名是70多岁的乘客,1名是船员。据了解,该邮轮有1100多名船员和近2700名乘客。目前,确诊的2名乘客已在悉尼某医院接受治疗,该名确诊船员则留在船上。

    资料显示,红宝石公主号邮轮船籍是百慕达,于2008年11月15日正式使用,总吨位为113000吨,载客量3080人,属于美国公主邮轮公司。而美国公主邮轮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度假公司嘉年华邮轮集团,是美国公司。在之前,嘉年华集团旗下多艘邮轮出现疫情,重创其股价。如今,利好消息再传来,嘉年华集团的老板估计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