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石公主号病毒源头在哪 致其母公司损失多少钱

    根据全球新冠病毒最新实时疫情动态显示,停靠在日本的钻石公主号累计确诊病例高达696例,死亡6例,因此人们对该邮轮是如何染上新冠病毒十分关注。那么,钻石公主号病毒源头在哪?致其母公司损失多少钱?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邮轮
    邮轮

    据了解,1月20日,邮轮满载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2666名船客(其中一半是日本人)和1045名工作人员,从横滨出发,预计在2月4日晚返回横滨。但在1月25日一名香港乘客下船后被检测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之后邮轮就爆发了大规模的疫情。目前来说,这艘邮轮的疫情来源不明,官方也没有公布明确的消息。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钻石公主号邮轮隶属美国嘉年华公司,仅在疫情发生一周的时间内,就导致公司市值蒸发了464亿元。然而,其旗下的邮轮除了钻石公主号发生疫情外,至尊公主号也有疫情发生,这对嘉年华的影响非常大,因此有专家认为该事件会致嘉年华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