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艘邮轮发现新冠肺炎感染 至尊公主号是哪个国家的

    继停靠在日本的钻石公主号邮轮有乘客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之后,目前又有一艘邮轮发现新冠肺炎感染患者,而这艘邮轮正是至尊公主号。那么,该邮轮是哪个国家的?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详情。

    邮轮
    邮轮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曾经乘坐过至尊公主号邮轮的一名乘客因感染了新冠肺炎去世,而该邮轮一共载有2500名乘客,其中11名乘客和10名船员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的“症状”,因此有媒体称该乘客很有可能是在这艘邮轮上被感染的。据悉,该邮轮还未靠岸,目前美国已经对邮轮上出现的状况进行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至尊公主号和停靠在日本的钻石公主号邮轮隶属同一个公司,而这也就说明该邮轮是隶属美国嘉年华集团的。在短短的时间内,嘉年华集团两艘邮轮都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这对该公司的影响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