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27日全国交通恢复正常吗 哪些地方高铁开通?

    由于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关系,前段时间全国交通都受到了一定的限制,特别是进出湖北的高速、高铁、飞机等等交通工具。那么2月27日全国交通恢复正常吗?哪些地方高铁开通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全国交通最新消息
    全国交通最新消息

    首先根据最新报道来看,2月27日至3月1日贵州将有12趟高铁列车恢复运行,有10趟是在贵阳北站始发,有2趟经停贵阳东站,终点站有厦门北、宁波、广州等等地方。如果在贵州的市民要去这些地方上班的话,就要提前买票了。

    目前广东省内高速道路是正常的,广东省内的高铁也是正常的,广东有部分市民已经在2月10日正式复工了。但是全国的交通想在2月27日全面恢复的话还有点难度,最起码湖北武汉的交通还不能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