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亚科技周旭辉现状 他个人资料及身价曝光

    作为金亚科技的原董事长,想必很多人对于周旭辉这个名字是相当陌生的。要知道,当年金亚科技的市盈率一度高达45倍,周旭辉也因此成为了亿万富豪及明星企业家。不过这几年时间里,也是鲜有他的消息了,周旭辉现状如何呢?

    金亚科技周旭辉资料
    金亚科技周旭辉资料

    资料显示,周旭辉出生在浙江温州的一个普通人家庭,1993年4月,25岁的周旭辉当上了金丰无线电厂的厂长。1999年,授意其弟弟周旭忠带着两个合伙人成立了金亚高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前后弟弟周旭忠把他持有的75%的股份全部转让给周旭辉。

    经过几年时间的发展,在2009年,金亚科技也是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了,随着股价的持续飙升,周旭辉的身价甚至一度超过了50亿元。然而就在此时,周旭辉也是遭到不少业内人士公开质疑涉嫌虚增营收和利润。最后的调查结果大家都知道,金亚科技股票被强制退市了,周旭辉也是被终身禁入股市,并被刑事拘留,至此,被很多股民称为“创业板第一骗子”的周旭辉也是正式隐身江湖了,关于其现状,我们也无从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