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公主号邮轮如何感染的 邮轮老板是谁?

    中国政府正在积极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多地出行需要出入证和身份证,没有出入证将无法通行。随着疫情的发展,有媒体报道日本公主号邮轮出现疫情,多人被感染,那邮轮上有湖北人吗?邮轮老板是谁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邮轮
    邮轮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12日消息,“钻石公主”新增3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一名检疫人员。加上之前船上已确诊感染的135人,这艘于1月20日出航的邮轮,至今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已增至174人。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10日晚间收到的一份公主邮轮公司中国公关部门的回复显示,中国籍宾客包括2名内地宾客,并不清楚是不是湖北省人。

    “钻石公主号”邮轮疫情的爆发,也让其母公司遭遇拖累。公开资料显示,“钻石公主号”由公主邮轮公司运营,该公司隶属于嘉年华邮轮公司。1月21日至2月11日,嘉年华邮轮股价累计下跌8.95美元,累计蒸发市值61.2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28亿元。

    嘉年华邮轮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国际邮轮集团,在美国上市,其老板是美国富豪米基·阿里森,他还是NBA热火队的老板,他是个有能力的富二代,将父亲遗留的财产发展更伟大的事业。目前,他的身价是100亿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