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封城前有多少人离开 当地物价受影响吗

    1月23日起至今,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武汉封城已经有20天的时间了,目前武汉正处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很多民众都很关心武汉封城的情况,那么武汉封城前有多少人离开?封城对当地的物价有影响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武汉封城
    武汉封城

    根据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在1月26日的通报,受春节假期和疫情影响,在实施封城政策前,有500万人离开了武汉市。

    在2月11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预计会在2月中的下旬到达峰值,4月前可能结束。

    而在物价方面,根据《经济日报》的报道,此前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武汉当地的物价有了一定程度的上涨。但在目前,武汉当地的生活物资供应已恢复正常,物价并没有受到封城政策的影响。当地政府部门也表示,将加强市场物价监管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