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是否属实 疫情大爆发对经济发展有负面影响

    最近,不少人问美国流感是否属实?原来,一开始网络上传开美国爆发流感大疫情的消息,因为比较少媒体报道,所以网友都不相信。据消息称,美国流感导致过万人死亡,这么大件事都很少媒体报道,所以更是令人感到疑惑。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美国的确爆发流感疫情了。据悉,美国这次流感疫情的影响非常巨大,传染认识过千万人,死亡人数过万人。可是,美国似乎不太重视这场流感疫情,所以很少媒体报道这次流感,也导致一些人误以为美国流感新闻是谣言。

    其实,对于美国流感这件事,毕竟死亡这么多人,小编是抱以怜悯之心的。但是,美国的做法令人感到厌恶。4日起,《纽约时报》及其中文网相继刊登同一篇文章,炒作所谓的“新冠病毒危机”。自己国家爆发流感疫情不重视,竟然还炒作中国的疫情,可恶。

    据悉,不说感染的人以及死亡的人,目前美国至少18万人因流感并发症住院,随着流感活动的蔓延,这个数字预计还会上升。而流感活动几乎遍布美国所有地区,并在其中41个州活动频繁。就因为这场流感疫情,使得美国经济发展有负面影响,处理不好将会继续蔓延,经济损失更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