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m口罩可以防新型冠状病毒吗 价格怎样一个能用多久

    近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也是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话题了,受此影响,口罩也是成为了最热销的商品了。很多网友发现,目前各大电商平台上的口罩涨价明显,部分一盒甚至卖到了1000元,那么,3m口罩可以防新型冠状病毒吗?其价格是怎样的?

    3m和N95口罩区别
    3m和N95口罩区别

    低于N95口罩和3m口罩的区别,很多人都是不太清楚的。需要注意的是,3m是一个口罩的品牌,而N95是防尘口罩的等级,目前来说,3m部分达到N95标准的口罩,是能够防新型冠状病毒的。当然了,目前专家是建议群众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和N95口罩,才能有效预防新型肺炎传染的。

    3M的口罩有贵的也有便宜的,一般在6-100元不等。3M有多款不同型号、种类的口罩,从外观上看,有呼吸阀和没有呼吸阀两种;从防护级别上分,有分N类(N95)、R类(R95)、P类(P95)三大类;不同口罩价格也有所不同,与此同时,使用的时间也会存在一定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