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m公司老板是谁 该公司的实力到底有多厉害?

    日前根据有关媒体的最新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逼迫3M公司向美国加大口罩供应,并称其外销产品将付出巨大的代价,一时之间,也是引起了全球各大媒体的热议了。那么,美国3M公司的老板是谁呢?其实力到底有多强?

    知名口罩生产商3M公司资料
    知名口罩生产商3M公司资料

    截止到2月29日,根据3M公司的最新股东名单显示,美国先锋集团持股比例达到了8.78%,是其最大的股东,美国道富银行和贝莱德集团分别以7.36%和7.30%的持股比例排在第二、第三位。目前,迈克·罗曼担任3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现如今,3M为全球近2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其产品已深入人们的生活,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3M公司位列376位。2018年12月,3M入围2018世界品牌500强。2019年10月,Interbrand发布的全球品牌百强榜排名64。由此可见,其实力也是相当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