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底美国疫情会怎样 拐点什么时候到来?

    现在美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疫情区了,美国新冠疫情蔓延范围越来越广,那么4月底美国疫情会怎样?拐点何时才能出现呢?根据最新数据统计,目前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24万例,那么形势如此严峻美国能够扛得住?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初期,由于美国民众没有意识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重性,导致疫情的恶化,错过了控制的最佳时机。直到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在美国的流行仍在恶化。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资料显示,截至4月2日晚6小时,美国共报告242182例,死亡5758例,治愈8889例。在过去24小时内,已确认33111例新诊断和1001例新死亡病例。

    美国单日新增已连续4天超过2万人,这表明美国的日增继续激增,美国新冠肺炎的情况继续恶化。

    据分析表示,根据目前的趋势,在4月中旬,美国将迎来疫情高峰期,现在美国距离疫情结束的时间还遥遥无期,无法预测,希望美国也能够尽快抗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