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M口罩哪个国家的 能防冠状病毒吗?

    在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之下,口罩的购买成为了全民关心的话题。而在如今,3M口罩无疑是最受好评的一个牌子,很多市民都热衷于抢购3M口罩,那么3M口罩哪个国家的?3M口罩能防冠状病毒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3M口罩
    3M口罩

    3M口罩一般指由3M公司生产的口罩,这是一家来自于美国的公司。3M公司虽然不是一家以生产医护用品为主的公司,但其生产的口罩非常著名,尤其是KN95和N95口罩,可是说是业内质量最好的口罩,也被广泛用于专业医疗领域。

    那么3M口罩能防冠状病毒吗?如果是3M生产的医用外科口罩,或是KN95和N95口罩,那么都是可以用于新冠状病毒的防护的。但在目前,有多名专家表示,对于一般的防护而言,医用外科口罩就足够了,KN95和N95口罩建议留给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