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邀请3人怎么操作 必得的规则分享给大家!

    在今年的抖音钻石发财中国年活动中,除了集齐“发财中国年”这五个字能得到红包之外,抖音集钻也能瓜分5亿元大红包,这也点燃了网友们的热情。近日,有一个抖音邀请3人必得钻石卡的活动,具体是怎样操作的呢?

    抖音钻石卡规则
    抖音钻石卡规则

    抖音钻石卡,一共有6张,都是来自今日头条旗下APP产品:头条,皮皮虾,西瓜视频,激萌,轻颜,抖音。如果集齐6张钻石卡,合成之后,可以参与瓜分5亿,集齐钻石卡的同样前1088名玩家当中,每人必得一万元锦鲤红包。

    抖音邀请3人的活动规则是这样的,首先分享口令给好友,好友保存口令并打开抖音,就能领取一定的现金红包了。并在一定的时间内,邀请3名好友领红包,就能获得抖音的钻卡了,需要注意的是,邀请的三名好友,前提是没有下载抖音的新用户,才可以出钻卡,这也是有几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