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扫出全家福的图片 想要花呗大奖用这个方法

    很多人都已经集齐五福了,但是还没有扫到全家福福卡,这真的很令人烦恼,毕竟有了全家福卡才有机会获得18888-48888元的大奖。那容易扫出全家福的图片是哪张呢?想要花呗大奖用这个方法,试一试还是有几率获得全家福卡的哦。

    福字
    福字

    根据中国航天消息,今年他们和支付宝集五福携手推出了一个福字——中国航天福,支付宝也留言称扫这个福字有惊喜,且多名网友也表示扫描这个福字获得了全家福卡,如果你也想和中国航天一起“上天”,就来扫描这个福字吧,希望你也可以获得全家福卡。还有网友说扫马云写的福字也容易出全家福卡,希望大家试一试。

    此外,很多文章说,用沾福气卡也可以沾到全家福,即让朋友把全家福以外的卡先送给自己,然后自己再用沾福气福卡去沾朋友的全家福,小编这样做了,可是并没有沾到全家福,可见,这个方法行不通,只能扫特殊福字了,希望大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