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全家福外地人可以买吗 是否可靠?

    上个月,东莞人保财险推出了东莞市民保全家福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这是一款补充惠民保险。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东莞全家福外地人可以买吗?是否可靠?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东莞全家福可靠吗
    东莞全家福可靠吗

    东莞市民保全家福今年的投保日期从5月7日开始,到2021年6月17日结束,为期1个多月的时间。据获悉,东莞全家福外地人是可以购买的,这款产品不限东莞人士投保,只要一人投保,就可以为本身以及家人等提供保障,类似于意外险+财产险,分为两个版本:基础版和升级版本。

    如果大家担心东莞全家福是否可靠,从保险公司来看,这款产品是由人保财险东莞分公司承保的;从保障责任来看,这就是一款意外保障+财产保障的混合体。东莞全家福投保日期很快就要到了,有需求的人赶紧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