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银行莞易贷可以随借随还吗 属于哪类银行?

    我国有那么多银行,不仅有国有银行、商业银行以及城市银行。如今很多地方都设有当地的银行,其中就包括东莞银行。有网友询问,东莞银行属于哪类银行?东莞银行莞易贷可以随借随还么?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东莞银行属于什么银行
    东莞银行属于什么银行

    据获悉,东莞银行莞易贷可以随借随还。东莞银行莞易贷是东莞银行针对东莞银行代发客户、东莞银行房贷客户及东莞市住房公积金客户推出的信用贷款,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就可以申请,并且可以随借随还。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999年9月23日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为1636800000元,下辖1个营业部、9家分行、33家直属支行、11家一级支行、73家二级支行,拥有2家子公司。也就是说,东莞银行属于城市商业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