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四大景点不要错过

    东莞不仅是一个发展不错的城市,而且是一座非常适合旅游的地区,所以很多人到东莞游玩或者购物,东莞著名景点不少,那么东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下面给推荐几个,一起来看看。

    1、可园博物馆:位于东莞莞城区的可园博物馆,在历史上曾经是知名度很高的广东四大名园之一,这座博物馆内拥有着很多特色建筑,历史文化气息相当的浓厚,可以说是东莞的一个文化代表景点。

    2、松山湖风景区:在东莞众多景点当中,其实自然景点的数量还是比较少的,松山湖风景区的景色很优美,一年四季都很适合游玩,是一个比较适合放松的景点,在这里拍出来的照片也是很不错的。

    3、下坝坊:在东莞这座村子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自古以来便是一个历史文化名村,游客们如果想更好了解东莞这座城市历史的话,那么下坝坊绝对不容错过,村落当中具有着浓厚的东莞特色。

    4、袁崇焕纪念园:东莞市石碣镇水南村曾经是袁承焕的出生地,所以在这里建造了一个袁承焕纪念园景点,整个景点的规模比较庞大,占地面积就超过了4.8万平方米。游客们来这个景点游玩时,可以观赏到众多具有着明清时期的建筑,而且这里也被列入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5、粤晖园:这是位于东莞的一处私家园林景点,并且是岭南园林的一个代表之作,园林当中的旅游特色是很丰富的,有河有湖有溪水,并且园林内的艺术气息很浓厚,整体看起来风景秀丽,同时建筑又极具观赏性,所以该景点受到了不少游客们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