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病毒口罩哪种好 来看看最专业的推荐

    有看新闻报道习惯的朋友们一定知道,现在的武汉肺炎病例又增加了,专家也说新型病毒可能会传染,请大家做好防病毒措施,少出门,出门的话要带好口罩。那防病毒口罩哪种好?价位大概是多少?来看看最专业的的推荐吧。

    口罩
    口罩

    目前市面售卖的口罩种类繁多,主要分为纱布、棉布口罩,防尘口罩,N95级别口罩、智能呼吸口罩、活性炭口罩等等。N95口罩和外科医用口罩是最好的口罩,另外还有高阶版的“全面型自吸过滤式呼吸器”和“动力送风呼吸器”。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认准产品标准,《医用外科口罩》为(YY0469-2011),《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为(YY/T0969-2013)。

    那N95口罩多少钱一个呢?现在药店的口罩已经脱销了,价格也涨了,天猫N95口罩居然卖到了268元每包,非常高,大家还是尽早去药店购买N95口罩吧,毕竟春节期间,还是需要外出的,尤其是要做长途车回家的人,碰上病毒的几率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