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车进故宫的人是谁 女车主被曝光名叫高露

    这两天,故宫奔驰女火了,那么开车进故宫的人是谁呢?据悉,故宫奔驰女身份已被曝光,高露的个人资料以及简历在网上被热搜,并且背后还牵扯出几家集团企业以及神秘富豪,事发至今高露仍处于舆论的焦点,那么这起事件的处理结果怎么样了呢?

    故宫
    故宫

    为了保护文化遗产不被破坏,故宫禁车已经有6年了,不管是任何人包括其他国家的领导人等等,到了故宫都要下车走路,没有特权,然而这名女子究竟是什么身份,竟然能开车入内?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背后肯定有人为她开了绿灯。

    据悉,引起轩然大波的故宫内的奔驰女子现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并向质疑她的网民扔了几个柠檬。讽刺的是,网民是柠檬香精嫉妒她。而故宫的条款规定也毁在了这个奔驰女的手里,甚至前首富也卷入其中。现在她引起了公众的愤怒,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因为微博发布后,高露驾车进入故宫,引发了一场全国性的讨伐,事件发生后,她清空了微博和ins账户上的所有内容。但在1月19日,她的移民局账户再次更新。

    同一天,高露在自己的ins账户上贴出了一段自己和她的奔驰的视频,并将三个柠檬还给了她的网友,后者又被怀疑是柠檬香精。咕鲁发布的动态定位显示它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这意味着高楼已经在美国了,她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没有遗憾,也没有羞耻和内省。

    紫禁城是明清时期的皇宫。它后来对公众开放。几年前,除了红色网络总监丹·吉祥为宣传紫禁城文化所做的努力之外,紫禁城越来越受公众欢迎。然而,高楼冲进紫禁城的几张照片使她自己成为公众批评的对象,也引起了紫禁城的争议。

    为了保护和尊重国家象征文物,英国白金汉宫、法国凡尔赛宫等都拒绝任何车辆进入,这是国际惯例。紫禁城在六年前也开始严格执行这样的规定。它还关闭了法国总统奥朗德和印度总理辛格的汽车,让他下车进入。能让一个国家的领导人下车,却被高露逼入故宫而蒙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