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财卡领取入口 发卡几点容易抽到?

    这几年时间里,每逢春节到来之际,各大互联网巨头也是纷纷推出抢红包的活动。像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今日头条的发财中国年领红包活动等等。目前来说,“发财中国年”春节红包活动中,发字卡是最难获得的,那么,发财卡的领取入口都有哪些呢?

    头条发财中国年活动
    头条发财中国年活动

    打开“今日头条客户端”,选择右下方“我的”,登录进入“个人中心”。选择下方的“红包”图标进入活动界面,每天登录可以获得抽卡机会。与此同时,用户也可以点击“立即抽取”的机会来抽取卡片,是能够随机获得卡片的,自己不需要的卡片可以分享给好友。

    当然了,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集卡任务浏览相关的新闻,在完成任务之后就能够增加抽卡的机会了。目前来说,抽到发字卡的几率还是比较少的,并没有相应的时间表,主要还是要看手气,抽卡次数多了,抽到的几率自然也就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