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刚和忠旺集团什么关系 两者被卷入奔驰女高露事件

    这两天,一个叫高露的女人彻底火了,原因是她违反规定在故宫开奔驰车。随后,她的背景资料被扒个底朝天。有说她是富二代;有说她老公是何刚,是红三代;有说她与忠旺集团创始人刘忠田有关系。那真相究竟是什么?

    何刚和忠旺集团
    故宫

    目前,故宫奔驰车女子真实名字被证实是高露。关于其老公等传闻是谣言。被卷入此事件的何刚现身辟谣,称自己是《财经》主编,四川威远县人,出生于1971年,家庭普通,爸爸身份并不显赫,爷爷只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太太是人民大学校友,相识长达30年时间,现在的职业是编辑。

    与此同时,被卷入此事件的忠旺集团也发布声明澄清:故宫奔驰女发布的房产与忠旺集团或刘先生均无任何关系。刘先生本人并不认识微博用户@露小宝LL或其家属。自此,我们可以得知,高露与何刚、忠旺集团均没有任何关系。同时,何刚与忠旺集团也没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