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怎么拿到发财卡 教你扫码领取别人多余卡片

    今日头条APP是大家最喜爱的手机软件之一,它今年推出的“发财中国年”活动再次引发关注。有细心朋友指出,今年今日头条推出的集卡活动很难拿到发财卡,为何今年集卡难度大升,今日头条怎么拿到发财卡最快?

    发财中国年
    发财中国年

    据了解,当前已有12位小伙伴获得了金卡,而没有获取金卡的朋友大多卡在“发”、“财”两张卡片上。由于今日头条1万元锦鲤红包是奖励给前1088名集齐金卡的朋友,为了让大家顺利成为锦鲤,小编接下来将教怎么以最快的速度集满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这5张卡。

    第一,进入“发财中国年”活动页面,点击增加抽卡数。

    第二,进入“发财中国年”活动后,找到增加抽卡数页面,其下端有分享按钮。

    第三,点击分享按钮后,再次进入“发财中国年”活动页面会出现扫一扫图片,大家可把图片保存下来分享给朋友,届时可以通过他人分享的图片扫描获取自己想要的卡片。

    总之,大家需要相互合作,发挥多余卡片的价值,进而瓜分锦鲤大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