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裔企业家杨安泽 他做什么生意的?

    现在华裔遍布世界各地,在美国也有很多华裔,基本上每个国家的唐人街里面都是华裔,这些华裔有大部分都成功,十分的有钱。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华裔企业家杨安泽。看看他是做什么生意的,他有多少身家!

    杨安泽最新消息
    杨安泽最新消息

    杨安泽1975年生在美国纽约州,父母都来自中国台湾。他毕业于哥伦比亚法学院,先后成立“曼哈顿备考”(ManhattanPrep)和美国创业(VentureforAmerica)两家机构。后者让其成为美国财经杂志《FastCompany》眼中的“全球100位商界创新人士”。

    他具体是做什么生意有多少钱现在并没有相关的官方资料传出,但是很多网友都称杨安泽是比较有钱的,能够上到福布斯排行榜,只不过杨安泽为人算是比较低调,所以一直以来资产和各方面的生意上的东西都没有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