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集卡入口2020 集五卡的方法攻略

    除了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之外,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也是在昨天正式开始了,截止到24日,集齐五卡的用户,能参加瓜分5亿元的活动。那么,2020年今日头条集卡的入口在哪里呢?集五卡的方法攻略又有哪些?

    今日头条集五卡活动
    今日头条集五卡活动

    首先,今日头条用户打开头条APP,进入首页之后,就会自动弹出春节见面礼红包,点击“开”就会得到一个红包,存入今日头条“春节红包”。在今日头条主页,点击下方“20亿现金”。会弹出一张财卡,点击“收下卡片”。当三次机会使用完以后,点击“立即增加抽卡数”。任务列表点击右侧“去完成”,会获得抽卡次数。

    众所周知,今日头条集五卡活动中,最难得到的一张卡,就是发字开了,在17号当天,出现发字卡的几率仅为百万分之二左右。当然了,随着活动的深入,发字卡的出现频率将会逐渐提高,小编感觉在除夕夜当天,会大量发出发字卡,这样能确保部分人能拿到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