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华裔鞋王遇火灾身亡 留下巨额遗产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最近一名美国华裔鞋王遇火灾身亡引发关注,据悉这名华裔鞋王还是伊万卡、贝佐斯等人的好友,这名富豪坐拥巨额财富,但是生前并未婚生子,所以他意外身亡之后留下的巨额遗产的去向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而他从哈佛计算机天才到网络亿万鞋王的传奇创业史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富豪
    富豪

    美国华裔企业家谢家华在大火中受重伤,于11月27日去世,享年46岁。谢家华是美国鞋类电子商务网站Zappos的创始人,被媒体称为“网络鞋王”。他去世后,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杨安泽,伊万卡和其他名人发出慰问。

    谢家华于1973年12月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毕业于哈佛大学。他的父母来自中国台湾。Zappos成立于1999年左右,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它于2009年被亚马逊收购。谢家华在领导公司约20年之后,于今年8月宣布退休。

    11月18日,谢家华在康涅狄格州探望家人时,房间意外着火并受伤致死。他于27日在家人的陪同下去世。他创立的Downtown Partnership(DTP)公司发言人Megan Faziou证实了谢家华的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