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新增确诊18例 内蒙古疫情形势最为严峻

    当前,全人类面对最大的挑战就是新冠病毒,截至目前仍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蔓延传播,导致全球防疫工作十分被动。虽说我国已经抗疫成功,但零星病例仍时常发生。这不,全国新增确诊18例,其中内蒙古疫情形势最为严峻。

    全国疫情
    全国疫情

    根据国家卫健委通报数据显示,在11月29日0-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上海5例、山东5例、四川3例、山西1例、广东1例),新增本土病例3例均在内蒙古,但庆幸的是无新增死亡、疑似病例。

    对于马上进入冬季,我国院士钟南山表示,建议国外留学生们在外国感恩节、圣诞节假期尽量少出门聚会接触,因为这些假期是当地聚会的高峰期,外国有些无症状感染者常具传染性,留学生们应尽量克制,注意戴口罩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