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网贷逾期还款 会有哪些严重后果?

    透支信用卡额度高还不起时,想到申请网贷来填卡,时间长了息上加息,最终信用卡网贷都无能力偿还,导致信用卡网贷都逾期还款。当信用卡网贷逾期还款时会有哪些严重后果呢?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会有哪些后果出现。

    网贷逾期还款后果严重
    网贷逾期还款后果严重

    首先,给大家说一下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1、收取滞纳金;2、收取高额利息;3、留下不良信用记录;4、被起诉,承认诉讼费用;5、恶意透支的刑事责任,曾有不少人因此坐牢。从这几点可以看到,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非常严重。

    有些人以为,信用卡是银行推出的,逾期还款的后果比较严重,而网贷逾期还款不重要。其实,网贷虽然不是银行推出的,但逾期还款的后果跟上述一样,是非常严重的。

    看了上文的内容就会知道,不仅是信用卡还网贷逾期还款,都会出现逾期产生的费用、征信不良、告上法庭等这些情况。所以有能力的,一定要按时还款,没能力的,可以先还最低还款,以免出现逾期情况,也可以叫代还公司代还,但会出现一些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