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外卖一个月多少钱 送餐员的真实工资

    【导语】外卖的出现,让人人都能在外头有饭可吃,只要手机上有钱,打开美团叫外卖就是几分钟的事,一般从下单到拿到外卖餐品,全程大约半小时左右,非常简便,这一切全都仰仗外卖小哥的“飞毛腿”,不知如今的美团外卖一个月多少钱呢?美团送餐员的真实工资是怎样的?

    美团外卖员工资收入
    美团外卖员工资收入

    1、美团外卖工资:超过600单,可以拿提成,6-7.5元,不同地区可能有差异。送外卖到美团,还是要看业务量的,每月的提成与你的业绩有关。假如你刚开始做美团外卖员,那么面对环境比较陌生的情况,一天送餐也就20单左右,美团保底有的是600单,也就是说,对初学者来说,完成任务还是不难的,如果你熟悉地形后,每天能送30单,甚至更多,那么你的工资就会更高。

    2、假如你刚开始做美团外卖员,那么面对环境比较陌生的情况,一天送餐也就20单。送外卖到美团,还是要看业然如果你是新手,那么一个月拿5000块还是比较容易的,因为美团外卖员一般都是有保证的,听说是17.5元一小时,那么算下来基本工资也是相当高的,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有足够的实力,也可以不保证直接拿提成,大概是6-7元一单。交易量,每月的提成与你的业绩有关

    3、当然,如果你在美团做外卖,月薪几万还是挺难的。这取决于你的责任区。如果你熟悉路段,做起来会得心应手,收入会大大提高,收入还是不错的。

    美团外卖送餐员能不能兼职:

    1、美团外卖送餐员可以兼职

    加入条件:

    只要您身体健康,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有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申请成为美团骑手。

    加入步骤:

    1、打开美团外卖官网,点击“我要入驻”。

    2、点击选择“美团配送”。

    3、点击“成为骑手”。

    4、点击选择“做众包骑手”。

    5、扫描官网二维码,填写相应的个人信息,即可成为兼职美团外卖骑手。后续会有美团外卖工作人员联系确认信息。

    温馨提示:美团外卖工资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由基本工资和利润提成组成,但是不同的地区或许有点差别,一线城市相比来说,比喻广州的就高一些,还要看个人的吃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