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回应4G网变慢:全国4G网速整体保持稳定

    随着5G网络商用的步伐向前迈进,本来这事一件好事情,但是网上就有人反馈说,4G网络变慢了,而且国内三大运营商一样,到底是有没有那么一回事呢?其实许多人都在关注此事,针对这个问题,工信部回应4G网变慢一事。

    运营商
    运营商

    更有网友反映说,运营商为了推广5G,将4G网络信号功率进行了稍微调低,被网友吐槽出这么的问题,工信部也不能坐视不管,于是,就进行了一番的调查,工信部回应4G网变慢,数据显示网络速度稳定。

    对此,工信部回应称,对于网民反应的4G网页速度降落环境,咱们概括说明了多个渠道的检验数据,包含国内第三方测速领域宽带开展同盟、国外测速机构speedtest、三家电信运营企业检验体系等。

    比方,宽带开展同盟数据表现,今年年三季度天下4G平衡下载速度为24Mbps,二季度23.6Mbps;Speedtest数据表现,10月天下4G平衡下载速度为48.8Mbps,9月为45.3Mbps。

    全体来看,近期天下4G网速整体连结巩固,但大概存在个体地区、某些时段降落的环境。要紧缘故是:4G用户流量增进和网页支持才气晋升还不彻底般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