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2020年退休是真的吗 接班人会是谁?

    曾经的首富王健林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此前王健林表示2020年退休,并且将重任交给王思聪,这是真的吗?如今2020年如期而至,那么王健林是否会兑现自己的承诺在今年之内退休呢?以王思聪目前的状态,想必王健林也不会放心将万达交予他吧!

    王健林
    王健林

    作为前首富,王健林能够打下如今这片江山,是非常的不容易,曾经靠房地产起家的万达如今已经逐渐转型了,万达涉及的业务有很多,在全国各地都有万达广场,这个名号可谓是响当当的。今年王健林已经66岁了,按理说作为大佬这个年龄退休真的有些早了,不过王健林此前曾公开表示2020年会退休。

    王健林说,他现在支持王思聪成立公司自己创业。他还告诉王思聪,他可以允许他失败两次,如果实在不行他只能老老实实回万达工作。然后王健林说他必须在2020年退休,但不是全退。

    然而,王思聪能否接管自己的企业还没有决定。看来王健林在考虑的时候还是很谨慎的。他没有说王思聪退休后将接管万达。这仍然取决于王思聪能否胜任。

    看到王健林这么说,许多网民说他们真的很羡慕富人的生活。因此,我们今后必须更加努力。没有一个富有的父亲只能依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