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回应发湖景房 董事长说是对困难员工的援助

    又是别人家的公司,最近各大公司发放年终奖引来众人的围观,广东东莞有一家公司年终奖发200万湖景房,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为此公司回应湖景房,那不是年终奖,而是对困难员工的援助。

    年终奖发百万湖景房
    年终奖发百万湖景房

    近日,广东东莞一公司的年终奖,竟是两套价值近200万元的湖景房,而评选年终奖获得者的条件,更是颠覆了大家以往的认知,不要求业绩,更看重人品,有两位员工各获得了一套价值近200万元的湖景房。这么丰厚的年终奖,也引来了不少人的羡慕,情不自禁发地出感慨,又是别人家的公司,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据说该公司不仅一次性付清,还进行了装修,员工只需要拎包就可以入住了。根据公司证实是真的,公司董事长表示,并非年终奖,这只是公司“十年员工助房”计划的一部分,针对公司内部一些家庭比较困难的员工,比如家里有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的员工,对他们进行一个住房的援助计划。本次获赠房屋的员工,分别来自湖南与湖北,一位员工孩子为留守儿童,另一位员工夫妻分居,妻子全职带娃,其母身体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