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振宇调侃王思聪 富二代凭实力亏完所有钱

    最近,罗振宇在和投资人聊天的时候,提到现在的富二代不好当,越勤奋努力上进,越容易把钱亏光,这种凭实力亏光钱的人不就是王思聪吗?罗振宇调侃王思聪,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王思聪已经从网红变成投资达人了,尽管他失败了。

    王思聪
    王思聪

    罗振宇还提出了“73%vs27%”理论,即2018年中国居民的可支配收入中,有73%来自于劳动所得,27%为投资所得。当时罗振宇称,运气赚来的钱,会凭实力亏光,超出我们认知能力的财富都是韭菜,我们每个人都是绿油油的韭菜地,大过年的咱也不举例子了,说人限制消费也没意思。

    罗振宇调侃王思聪,虽然有嘲讽意味,但是这种论调中带着一种欣慰,中国的富二代终于不再花天酒地,而是勤奋投资、努力上进地“败家”了,这是一种进步。罗振宇在2019-2020“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上表扬了王思聪,你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