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富有三大家族 任何一个都是富可敌国

    要说全球最富有三大家族很多网友都十分的感兴趣,大家都知道,中国首富马云是很有钱,但是在全球都只是排名前20,而要说富有家族的话马云家族是排不上号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全球的三大家族,任何一个都是富可敌国!

    全球最有钱的三大家族
    全球最有钱的三大家族

    第一名是沃尔特家族。沃尔特家族旗下最有名的就是沃尔玛超市,其他的行业沃尔特家族也有涉足,据说现在沃尔特家族的总资产1525亿美元,比世界首富还要高出几百亿美元。第二个就是沙特皇室家族,这个家族掌控的石油十分的多,但是具体有多少钱目前还不得而知。

    第三个就是罗斯柴尔德家族。这个家族相当的神秘,在《货币战争》里面这个家族被神化得很厉害,但是至今这个家族有多少钱也依旧是一个迷。以上三个就是目前全球最富有的家族,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