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2020年将消失的三大行业 上千万人将失业

    未来几年将会面临大变革,随着时代发展,很多行业有可能会因此消失。马云预言2020年将消失的三大行业,据说上千万将面临失业,不知道其中有你吗?其实这是社会发展的一次大洗牌,那么究竟是哪三大行业消失呢?

    马云预言消失的行业
    马云预言消失的行业

    工厂员工,上个世纪国家改革开放,很多的工厂纷纷崛起,大量招聘工厂员工,但是现在,随着机器时代的到来,机器人操作代替工厂人工流水线模式,以此减少一定的人工劳动力,所以工厂员工将会消失。

    司机,未来的日子里,司机这个职业即将消失。譬如德国生产的奥迪、奔驰以及日本产的丰田等等好多名牌汽车厂商,都在规划、研究开发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根本不需要司机来开车,汽车会自动驾驶。

    银行柜员,人工智能的普及程度已经超过了人类的想象,机器人可以根据你提供的信息成功的给出一系列的指令,这也预示着银行柜员面临的危机再一次增强。如果没有突出的专业能力,被淘汰的可能性非常的大,况且现在的网上支付越来越强大,使用现金越来越少,而银行柜员的工作量也慢慢减少,到时银行柜员行业消失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