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富有三大家族 第一个据传能掌控世界经济

    提到中国最富有的家族,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荣氏家族、李嘉诚家族、刘氏家族这些了,不过这些家族在世界范围内甚至都排不上名号。那么,目前全球最富有的三大家族都有谁呢?传言排名第一的家族,甚至能掌控世界经济。

    世界最富有的家族
    世界最富有的家族

    谈到全球三大最富有的家族,大家对于罗斯切尔德家族无疑是最为熟悉的,作为欧洲乃至世界久负盛名的金融家族,在伦敦、巴黎等城市建立了自己的银行产业链。关于这个家族究竟有多富,一直都是世界之谜了,传言保守估计是30万亿美元。

    而全球最富有的三大家族中,另外两个分别是维特根斯坦家族和普利兹克家族了。资料显示,普利兹克家族拥有凯悦酒店集团的普利兹克家族是美国最富裕的豪门之一,为了避税,家族创始人设计了1000多个彼此毫无关联的家族信托来持有家族的财产,并期待这一架构维系的家族财产至少存续到2042年。曾经彼此争斗的兄弟姐妹们,则纷纷登上了富豪榜。

    维特根斯坦家族是欧洲最显赫的豪门家族之一,有着超过数百年的悠久历史。维特根斯坦家族的产业遍及钢铁、铁路、轮胎、金融和建筑业,对整个世界的影响更是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哲学等诸多领域。在世界近代史上,除了罗斯柴尔德家族以外,还没有哪个家族的影响力能够如此之大,如此之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