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有钱的家族 全球最富有的十大家族排行榜

    每个地区、每个国家,都会有一个首富,例如香港首富,或中国首富,他们可被称为全香港、全中国最富有、最有钱的人,不过,个人资产与家族资产是不一样的,你知道世界最有钱的家族是谁吗?全球最富有的十大家族排行榜是什么情况?

    全球最有钱的家族是谁
    全球最有钱的家族是谁

    1、美国沃尔玛沃尔顿家族(2150亿美元);2、玛氏家族(1200亿美元);3、科赫家族(1097亿美元);4、沙特家族(950亿美元);5、安巴尼家族(813亿美元);6、迪马家族(639亿美元);7、韦特海默家族(544亿美元);8、约翰逊家族(463亿美元);9、勃林格家族(457亿美元);10、阿尔布雷希特家族(410亿美元)。

    据介绍,排名第一的沃尔顿家族,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该家族的财富来源于沃尔玛,创始人乃是山姆·沃尔顿和巴德·沃尔顿两兄弟,沃尔顿家族手握巨额财富,在美国有着相当大的经济影响力与社会影响力,家族成员还有爱丽丝·沃尔顿、罗布森·沃尔顿、吉姆·沃尔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