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一月工资多少钱 据说薪酬福利十分高

    空姐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一个职业,不少女孩子认为空姐能够到处去旅游,而且工资高福利也十分好,那么真实情况是这样的吗?空姐一月工资多少钱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空姐的工资!

    空姐工资最新消息
    空姐工资最新消息

    首先空姐的工资与航班飞行的时间、次数有关,和普通职场中多劳多得一样的。飞国内的航班与飞国外的航班也是不尽相同。因为飞国外航班主要面对的是外国人,这就需要具备英语功底响应的月薪会高不少,如果懂一些小语种飞行时间工资又会更高一些。

    想要成就一名真正的空姐,实习是必经之路,在国内,航空公司面向空乘学校招收的学生一般要在航空公司实习3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是社会招聘来的那么至少要培训半年的时间,空姐每个月的固定工资很低,也就2-3千元左右,那么有些学生就会问,工资怎么会那么低呢?其实空姐工资固定的底薪只是一小部分,大部分的工资都是飞行小时费,一般飞行一个小时的补助是30-50元不等,每个月5000-8000元左右,碰到过节的时候还会有相应的加班费和奖金。

    是什么在吸引着这些高素质人才?有航空公司内部人士分析认为,逐年递增的收入或许是吸引她们的主要原因。刚放单飞的乘务员每月收入有5000~6000元,2~3年后升为资深乘务员,收入每月8000元左右。如晋升为乘务长、主任乘务长,收入有12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空姐工资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想要成为一名空姐其实并不是那么的简单,除了身高要达标,样貌要漂亮之外,职业培训也是十分的艰难,但是成为了一名空姐之后,工资的确是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