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妻子出轨多次丈夫都不肯离婚 原因太让人震惊

    现在越来越多女人喜欢打扮自己,毕竟男人都喜欢看美女。在涂磊的一档情感节目中,空姐妻子出轨多次丈夫都不肯离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当背后原因曝光后,网友们发出一阵阵唏嘘,一起去看看吧。

    空姐妻子出轨
    空姐妻子出轨

    丈夫说妻子是当初的学校校花,后来又成为了一名空姐,追她的人很多,但是没想到自己竟然追到了校花,如今两人也有了两个孩子。但是没想到,妻子经常出轨,据说有上百次了,但丈夫就是不愿意离婚,原因是妻子太漂亮了,而且自己也投入了太多的感情。

    看到痴情的男人,涂磊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后来妻子登台后,涂磊表示确实长得很漂亮,不过言语举动中看出是个高傲的人。妻子说对丈夫已经没有感情了,当初和他在一起时是因为看他老实,可现在想要彻底断了这段婚姻。网友纷纷表示妻子太过分了,丈夫也不应该再委曲求全了,这对双方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