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2020年教师工资 将优先提升义务教育教师待遇

    近年来,进一步提升教师工资待遇问题,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话题了。此前,国家财政部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外表示,将力争到2020年的时候,解决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工资待遇的问题,具体都有哪些内容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教师涨工资最新消息
    教师涨工资最新消息

    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副司长吕建平表示,国家财政部将会和有关部门最好落实保障机制,以及提高教师工资待遇等相关重点的工作。一是以义务教育为重点,力争到2020年解决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工资待遇问题,中央财政对地方落实教师工资待遇给予积极支持。二是实施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政策,三是落实教师艰苦边远地区津贴政策。由此可见,明年义务教育阶段的老师,其工资待遇将会进一步提升。

    与此同时,人社部也表示,高等学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的职称系列改革正在有条不絮的推进着。教育部也是多次表态,未来教师的工资将不低于当地公务员的平均工资,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教师群体的工资待遇将会进一步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