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美国发展 未来世界第一强国经济走势

    张召忠是国内知名的军事家,但是对于全球的经济也有自己的看法,这些年来上了很多经济类型的节目,也谈过不过国家的经济。前段时间张召忠预言美国发展,对世界第一强国未来的经济走势做出了评价!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张召忠是怎么说的!

    美国经济最新消息
    美国经济最新消息

    此前,张召忠发了一条微博,大意是如果美总统连续当8年,那么美国将会从巅峰走向低谷,经济上将一定会成为老二。张召忠这一个观点还被英国《经济学人》杂志采用了,当时一度引发全球关注。后来,张召忠在节目中又重提到上述这条微博的内容。他说,美国现在的衰落比他预期走得还快。

    最近,关于美国经济衰退的声音越来越大,尽管前美联储主席以及美国重要官员等纷纷表态,美国经济情况良好,但这似乎并不能缓解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而且大部分经济学家对美国经济前景的看法也非常悲观。

    其实美国经济没落是很难的,但是美国经济被中国超越的话是必然的。现在中国仅仅用了四十年就成为了全球第二经济体,超越美国也只是事件的问题,现在中国有很多方面已经与美国并肩了,现在的美国终于感受到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