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大养猪人是谁 秦英林靠养猪逆袭成河南千亿富豪

    今年以来,受到非洲猪瘟的影响,猪肉价格不断上涨,不少养猪人都赚翻了,现在很多人关心起养殖业,卖一头猪盈利可以达到几千块,那么中国最大养猪人是谁?现在猪价那么贵,他今年不是赚翻了吗?

    中国最大养猪人秦英林
    中国最大养猪人秦英林

    中国最大养殖企业牧原食品,创始人是秦英林,他现在被誉为中国的养猪大王。牧原食品成立于上个世纪90年代,总部位于河南,秦英林当初创业时只有22头猪,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从22头猪到年卖1100万头,如今一跃成为中国河南千亿富豪。根据资料显示,牧原股份总市值较年初上涨1000多亿元达到1781亿元。秦英林及其妻子钱瑛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上市公司61.35%的股权,据此计算,秦英林夫妇持有的股份价值近1100亿元。

    牧原股份越做越大,有数据显示,去年公司营收超过133亿元,增长超过33%。在今年的富豪榜上,他的身家超过了60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超过440亿元。秦英林创业不容易,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想要拥有一番事业,就绝对不能畏手畏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