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陶华碧身价有多少亿 老干妈重回行业领头羊了吗?

    陶华碧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只要吃过老干妈就知道陶华碧长什么样子。老干妈前些年一直以来都是行业的领头羊,而且出口美国的老干妈价格十分的高。但是最近两年老干妈销量越来越差了,那么现在陶华碧身价有多少亿?老干妈重回行业领头羊了吗?一起来看一下!

    老干妈最新消息
    老干妈最新消息

    老干妈(陶华碧)牌油制辣椒是贵州地区传统风味食品之一。近几十年来,一直沿用传统工艺精心酿造。1984年,陶华碧女士凭借自己独特的炒制工艺,推出了别具风味的佐餐调料,令广大顾客大饱口福,津津乐道。

    1996年批量生产后在全国迅速成为销售热点。老干妈是国内生产及销售量最大的辣椒制品生产企业,在大多数国外购物网站上老干妈都直接译成"LaoGanMa",也有译成"Thegodmother"。

    根据2017年富豪榜的相关数据显示,当时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的身价在70亿元。从1996年正式成立至今,短短的23年时间里,在陶华碧的带领下,老干妈一路晋升至国民辣酱,公司的产值在16年时间里增长了79倍。

    现在老干妈销量大不如以前,原因是有消息称老干妈味道转变了,没有以前那么好吃,很多用户都表示如果老干妈不用回原来的配方,将不会继续购买。老干妈是否真的换配方,这个问题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答复,但是老干妈的销量的确下降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