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越南经济现状 在越南5万能做什么生意

    作为目前东南亚地区中最具发展潜力的国家,越南这几年时间里经济发展是很快的,但是相对来说仍旧是有些落后的。那么,2019年越南经济现状如何呢?5万元在越南能做什么生意?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越南纸币
    越南纸币

    此前,越南也是正式对外公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的GDP数据,根据越南官方的信息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越南的GDP同比实际增长6.98%,其中,第一季度同比实际增长6.82%,第二季度同比实际增长6.76%,第三季度GDP增速同比上升到7.31%——为最近五个季度增速最高值。2019年前三季度,越南的名义GDP约为1731.6亿美元。

    从三大产业的增速来看,如今第二产业尤其是制造业,已经成为了拉动越南经济增长的最大动力,由此可见,目前越南经济的发展潜力是比较大的。这几年时间里,也是有越来越多国人到越南做生意了,如果手持5万元想要在越南做生意,就只能是投资股市,或者开一家小餐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