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网上贷款骗了怎么办? 正确做法是这样

    有些人非常无知,在网上申请贷款,因为被骗了,就想不开做傻事。被骗的确是可怜,但也不至于求死的。那么问题来了,被网上贷款骗了怎么办呢?有人建议网上发帖,有人建议跳楼威胁,其实正确做法不是这样的。大家看看以下内容,就知道正确做法了。

    网上贷款
    网上贷款

    通过网上办贷款被骗的案例,相信很多人都熟悉,然而依然有人上当。据媒体报道,无锡一市民中招被骗3万元。更夸张的是,骗子居然还利用她的银行卡转账3万元,使其银行账户成了骗子“洗钱”的工具。遇到类似骗局,该咋办才好呢?

    如果你也遭遇网上贷款的骗局,那就要注意了。反诈骗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办理贷款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切勿相信所谓的低门槛。同时警方提示,办理贷款过程中万一上当受骗打了款,应及时报警,并配合警方赶快采取止付措施。如果报案不及时,钱就会被转走,追回就困难了。

    网上贷款最好通过借贷平台进行操作,万万不能私下通过支付宝、微信、手机等进行转账。在网上贷款一定要谨慎,切不可被所谓的无抵押、低利息等“优厚条件”所迷惑。如果需要贷款,一定要选择银行等金融机构面签合同,以免中了不法分子设下的圈套。

    本来申请贷款,就需要支付一笔利息。如果还被骗的话,导致本金收不到,还欠下一笔债务,的确是倒霉。所以,大家申请网贷的话,一定要在正规的平台申请,这样更安全一些。其实,申请贷款最好是到银行申请,这样不会被骗。